2010年7月12日

2010暑期學生聯合研習營

今年的我在國中營學習
雖然說去年就已經擔任過隊輔
不過大專營的學員都很自動自發
去年的我好輕鬆

今年就陷入國中的地獄了
第一天去找小組員向他們自我介紹
竟然沒有人理我>"<
omg!!!!!
當場覺得超尷尬Orz

這幾天跟大家相處覺得帶隊經驗值迅速飆高
遇到很多狀況
不知道有沒有處理的很好
但是五天總算是結束了

感謝輔導長的慈悲
第二天吃完午餐差點就撐不下去了
經過輔導長的"開示"之後
換了心情再度上工
我想或許我的AB型人格會交互出現吧:P
沮喪的A型撐不下去的時候B型人格就會輸出強力的快樂電波

這五天真的很疲勞
每天洗澡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驚覺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明顯
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眼睛這麼悽慘的模樣
連爆肝熬夜到天亮都不會這樣
因為小隊員很活潑
第一天晚上聊到一點多才睡覺
吵到同寢其他隊的隊員
所以之後幾天就寢都要等到他們真的都睡了沒有打鬧或是聊天以後才敢安心睡覺
小隊員也很愛比較說為什麼別人沒有做到的事情我們要做到
因此我也會去看看別寢狀況
晚睡加上要早起先打理好自己再叫我的隊員起床
每天大概都睡5小時左右
每次去道場因為要努力收圓
所以都會吃很多
腰圍都會變粗XD
這次不但沒有還變瘦
大概是當國中營隊輔的最大收穫XD

祝福我特別活潑的小隊員
明年可以增長智慧
不管是誰帶領他們
都可以輕輕鬆鬆
而且他們還說很聽我的話
去年他們還整了自己的隊輔
OMG!
所以我已經算是非常幸運了

謝謝五天裡不斷為我打氣的同修道伴
001的擁抱好溫暖喔: )
道場就是這麼溫馨的地方
還有明明跟我之間的互相打氣
我們都遇到好多狀況
但五天也都挺過來囉
最後一天也見識到明明的氣魄

結業式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感恩與回顧的影片眼眶一直泛淚
希望學員們也能感受到所有前賢為他們的付出

寫給小隊員的卡片中
我都有問他們學到了什麼
不管學到了什麼
都希望他們可以好好運用

感謝天恩師德
從小五到現在
我一次都沒有錯過暑期營隊
雖然隨著年紀增長
已經無法再當學員
但是可以在別的位置學習
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希望明年的我可以繼續參加暑期營隊
不管是在什麼位置
暑期學生聯合研習營明年見!!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真實又溫柔的心得^^

    我已經連續三年宅在影視部了,
    往年會看各營課表,選擇性去旁聽幾堂課,
    但今年我們學習用新軟體作後製,
    只好更宅的坐在裡面,對電腦努力(但還是做的很陽春:P),
    而且聽說明年還要學用另一套新軟體(意思是要更宅了)
    不能跟著營隊進行,其實有時覺得蠻可惜的,
    不過往另一面想也是在了愿,每年都有新收穫,
    而且我們都沒有錯過一年一度的道場盛事,也覺得很開心,
    不管如何,學員和工作人員都在自己崗位上收穫良多,
    明年夏天依然不能錯過三營!

    回覆刪除
  3. 影片都做的超棒!!
    一點都不陽春喔^^
    大家都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崗位
    營隊才能更圓滿:)

    每年的回顧影片都讓人好期待!
    明年的你們更辛苦囉~
    影視部超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