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20110611種子班第四期,開跑!!

蒙天恩師德,師尊師母慈悲,大德前人及諸位點傳師慈悲
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
讓我有機會參與道場的盛大課程─種子班

這次參班期間
也是我參加重大考試的開始
其實上課期間會遇到好幾次與考試撞期
不過秉持著想要全勤的心情
決定放棄考試
雖然很可惜
不過沒有參與到課程會更可惜

看著同修的掙扎與淚水
那種心情我了解
不過我在數週前就已下了決定
無論如何想盡辦法我都會全勤
儘管也面臨掙扎的心情
至少做出決定後的自己很坦然
心情也放得開

帶班點傳師說第四期的學員很幸福
這次是由大德前人親自主班
連所有發給我們的東西也是歷屆最優
(不過等到第五期東西應該也會是歷屆最優XD)
所有點傳師不斷強調
要參加第四期必須要俱足
1.前人慈悲指示
2.大善知識住世
3.我們活在人世
4.大因緣
我們才能參班
我們真的要認真學習
才不辜負天恩師德

我的帶班學長似乎很嚴格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因為嚴格才會有所成長
就跟我現在很感謝大學時代的堂負責人的心情是一樣的
所以
嚴格?
我不怕!!
如果連前賢給我們的磨練都無法承受
那將來又怎麼有能力承擔道務

這兩天的最大體悟是
我的腿力好差啊>"<
不是爬樓梯累
而是久站的累
每次練習禮節彎腰叩首的時候反而是最輕鬆的時候
腰終於可以得到舒緩的機會

僅由這篇記錄參班的開始
記住大德前人的開學勉語

道越修越堅固,德越修越圓滿

學道之養

道力善德

這兩年的參班有機會我會認真記錄
想起老師曾說的
人生遇到重大變化的時期要好好紀記下
未來都會成為人生不斷的回味

我一定要努力精進
絕對不當一個混的學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